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八月升级当爹 笑称要带着儿子一块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5:23  新浪娱乐
林永健八月升级当爹笑称要带着儿子一块拍戏

林永健饰演医生

林永健八月升级当爹笑称要带着儿子一块拍戏

林永健手持小新

林永健八月升级当爹笑称要带着儿子一块拍戏

按摩

林永健八月升级当爹笑称要带着儿子一块拍戏

吃午餐

  幻灯图集:《大源奇事》探班 林永健与王小利等过招

  新浪娱乐讯 林永健目前正在旅顺拍戏,在高满堂新作《大源奇事》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程大源。5月17日新浪娱乐前去剧组探班时获悉,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已怀有七个月的身孕,将于8月份为他生下一子。

  当被问到是否即将升级当父亲时,林永健愣了一下,但他还是点了点头,并透露妻子的预产期就在八月。说到即将出生的儿子,林永健脸上有止不住的笑意,他说拍完《大源奇事》自己就会回到家中好好照顾妻子。至于儿子的名字林永健说现在还没想好,“大家都开玩笑说叫林小健。”

  不少明星升级当父母之后都会尽量在离家近的地方拍戏,林永健却表示不会专门做此要求,问他如果想孩子怎么办,林永健笑着说:“那就带着儿子一块儿拍戏。”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也是一位演员,当被问到太太何时复出,林永健说:“啥复出啊?”他说还是希望今后由自己挑起家庭的重担,给妻子和儿子创造更好的生活。

  柯璐/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