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火案四被告提上诉 第一被告人徐威未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记者昨天获悉,“央视大火案”中的四名被告人一审判决已提出上诉,第一被告人徐威还未表示是否上诉。不过,十天的上诉期还未到,其他被告人仍有时间考虑。

  2010年5月10日,市二中院做出一审判决,央视新址办原主任徐威等21人犯有危险品肇事罪,其中20人分别被判处三年至七年有期徒刑,另有一人被免予刑事处罚。

  记者目前获知的已提起上诉的被告人有:时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安全部副经理李俊义、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政务系统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华、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总承包部安保部负责人刘军和北京央视国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也要上诉。其他被告人仍在考虑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