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身份解密 “四少”锁定袁文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
text1 “四少”身份揭秘
text2 袁文康出演新“四少”童玉官

  新浪娱乐讯 1991年,一部台湾剧《京城四少》轰动一时,由张晨光、刘德凯等知名演员的组成的台湾版“四少”收获了一大群“四少迷”,转眼至今已近20载。《京城四少》被翻拍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轰动,新版“四少”的名单被多次猜测。网友和媒体更是多次列出理想名单,谁料新《京城四少》剧组在近日公布的演员名单里,没有看到呼声很高的黄晓明、陈坤等一线男艺人,而是由华谊兄弟力捧的“影视新贵”袁文康担纲“四少”,和实力演员富大龙、迟帅、周杰组成新版“京城四少”。

  新“四少”合影照曝光 衣着显身份差异

  因剧组封锁消息,新“四少”的合影照在开拍后几个月才得以流传出,立即引起了老板“四少迷”的关注。最早爆料的“大少”周杰,“二少”迟帅身着老式长衫和中山装,以体现二位长兄的年龄感。“三少”富大龙则是身着汗衫加外套,痞气十足。“四少”袁文康的服装可谓充满设计感,粉色衬衣领带外套西式礼服,尽显贵族洋气。据悉,四位少爷自小流离失散,只有四少爷“童玉官”(袁文康饰)与父亲一同成长,身居贵族,《京城四少》讲述的就是四少爷与父一道寻亲的故事。

  “四少”袁文康身份曝光 影视跨界受关注

  因在电影《集结号》、《拉贝日记》、《A面B面》等作品中有上好表现的袁文康再次担纲电视剧男主角,从大荧幕到小荧屏,袁文康自言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是这次翻拍台湾经典剧目,挑战经典人物让他倍感压力。在新版《京城四少》中,自己不仅与父亲有大段寻找兄长的亲情戏,也有与华谊同门师妹李倩的众多感情戏。对于自己拍的首部年代戏就是颠覆经典,袁文康表示期待与惊喜并重。同时,新版除了所呈现的精致的服装,精致的造型,精致的布景外,“京城”每位“少爷”的压力都很大。

  据悉,新《京城四少》已在横店热拍,预计将在7月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