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催泪热拍 陈淑芳邓捷戏外认干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邓婕与陈淑芳 邓婕与陈淑芳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80年代末,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电影在亚洲地区引起轰动,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全班主创拍摄的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一个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剧情、人物结构设计、催泪功力都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

  该片力邀曾经7次入围金钟奖并获得金马影后的重量级演员陈淑芳加盟。她在《天涯赤子心》演绎邓捷的母亲。片中的陈淑芳充满慈爱,充满温情。戏中新生代演员邓捷饰演陈淑芳的儿子,以农民形象颠覆以往所饰角色。戏中,邓捷是一个唯唯诺诺对老婆言听计从的农民,后得知母亲被妻子逼死才幡然醒悟与妻子大吵一架保护两个年幼的外甥,但为时已晚两个外甥毅然离开去寻找亲生父亲。对于台湾老牌影后陈淑芳加盟该片,邓捷表示:母亲演戏对角色的刻画入木三分,就像是我们家里熟悉的亲人一般,她出现的每场戏无不赚人眼泪。

  戏中的母子在戏外也格外投缘,邓捷说:“母亲不仅在戏内慈祥仁爱,在戏外更是对每个人照顾有加,就好像我们的妈妈一样。”而邓捷认真生活、认真演戏的态度也得到乐影后陈淑芳的亲籁。母亲节那天,在《天涯赤子心》片场新晋影视小生邓捷拜陈淑芳为干妈。干妈更是亲自送上一条别致手链作为认亲礼物送给邓捷。导演陈朱煌戏称陈淑芳、邓捷两母子“戏内母子戏外相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