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8月开机 本山率原班人马再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43  沈阳日报

  《本山快乐营》开播一周年,昨天(18日)本山率领毛毛、王小宝、于月仙等20多位主要演员亮相黑龙江卫视。记者采访获悉,《本山快乐营》的高收视率让本山下定决心——

  昨天(18日)12时直至零时,本山率领毛毛、王小宝、于月仙等20多位主要演员亮相黑龙江卫视,用晚会的形式庆祝《本山快乐营》开播一周年。记者采访得知,本山对这个首次用自己名字命名的栏目非常满意,也坚定了他继续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决心。目前,编剧张继已低调来到铁岭开原象牙山村采风,着手创作第四部故事大纲,本山将领衔原班人马再上阵。

  本山亮相《本山快乐营》周年庆典

  去年5月18日,黑龙江卫视携手本山传媒共同推出栏目剧《本山快乐营》。此后,《乡村爱情》中的演员相继亮相,在节目中上演他们的“爱情故事”。《本山快乐营》每晚21时30分播出,在非黄金时段内创造了高收视率,更获得了年度最佳综艺栏目的称号,这些成绩让本山深感欣慰。

  在18日直播“周年庆典晚会”中,本山和众弟子们倾情献艺,为保持栏目剧的特色,象牙山村民们围绕热播电视剧《三国》展开讨论,上演一个搞笑反串小品。《本山快乐营》迎来一周岁的生日,本山最开心:“这是第一个以我名字命名的电视节目,说心里话,我很有责任感。这一年,我和整个赵家班团队都全力以赴,从今天取得的成绩看,没有砸了自己的招牌。”

  《乡村爱情4》8月开原开拍

  有了前三部高收视率的支持及《本山快乐营》的热播,《乡村爱情4》的开拍已经列入本山传媒的计划之中。记者得知,本山与编剧张继已多次就《乡村爱情4》的故事走向和人物设置进行商讨,初步计划是:沿用原班人马、延续老故事之余增添新人物、加重年轻人的戏份,关注当下农村的新变化。至于被人诟病的表现人物,如刘能的结巴和赵四的抽搐,第四部的故事中将有所回避。

  《乡村爱情》前三部加起来已拍摄100多集,80%的观众都希望这部系列剧能继续拍下去。记者了解到,本山也打算将《乡村爱情》作成一个品牌,只要收视情况和群众反映好,这个系列还将继续下去。据张继介绍,《乡村爱情4》仍然是一部轻喜剧,还是“本山风格”,并瞄准了今年的春节档。

  台湾巡演保持二人转原汁原味

  5月15日,助阵弟子汤潮北京个唱;5月16日,回到家乡开原录制《欢乐中国行》;5月18日,出席《本山快乐营》周年庆典……看看本山的日程表,根本想象不到他是一位脑出血正在恢复期的人。谈及自己的身体,本山表示有时用脑过度就会头疼,可是一想到工作就是停不下来。

  本山近段时间依然很忙,记者了解到,本月底他将进驻横店影视城拍摄电影《大笑江湖》。本山透露,《大笑江湖》尽管汇集了南北笑星,但他和编剧宁财神正在商讨一种统一的喜剧风格,让演员们形成良好的互动。此外,王小虎、程野、毕畅等本山传媒的演员也将加入到《大笑江湖》的拍摄。

  7月初,本山还将赴台湾举办二人转慈善演出,携弟子小沈阳等人开拓台湾市场。谈起巡演的筹备,他表示:“一定会保留二人转的原汁原味。”《大笑江湖》、《一代宗师》、《来的都是客》、《乡村爱情4》四部影视剧的拍摄加上台湾巡演,本山的演员团队忙得过来吗?听到记者的担心,本山笑着说:“演员绝对够用,如果感觉人手紧的话,我们停下小剧场的演出也会保证影视剧的拍摄。”

  (沈阳日报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