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大道公》集结明星 淳于珊珊诠释黑色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神医大道公》集结明星淳于珊珊诠释黑色幽默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在央视八套一经播出,便在这初夏之际引爆了第一波热浪。该剧集结了著名影星郑少秋、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知名笑星郭冬临和新晋打女陈佳佳等,可谓是超豪华阵容。其中该剧大反派瘟君的饰演者淳于珊珊更是以极具黑色幽默般的夸张造型、出位言语让观众记忆深刻。

  瘟君是我国神话传说中一个让人谈之色变的人物,此次淳于珊珊以他的独特方式,给这个人人厌恶的角色加进了不少喜剧色彩。首先形象上不同于一般反派人物那样要么丑陋之极、要么冷酷无比,一袭黑衣加上女性化的举止让瘟君一出场便增生了不少笑点;其次言语上没有复制一般反派人物只会耍狠的感觉,瘟君的台词有些出位甚至有些人性化,让观众在恨得咬牙切齿的同时,竟然也会捧腹不已。淳于珊珊以他独具个人风格的演绎方式瘟君这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肯定和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