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俐回忆“奋斗”往事 赵宝刚酒后邀我演夏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6:04  长春《城市晚报》
马伊俐回忆“奋斗”往事赵宝刚酒后邀我演夏琳

马伊俐

  记者刘畅报道 许多人认识马伊琍时,她还是琼瑶剧中的“紫薇格格”,少不了眼泪婆娑。后来在《奋斗》中出演个性十足的夏琳,马伊琍名声大噪,让大家了解了这个上海姑娘的真性情,而她与文章“隐婚”搭戏,更有话题性。马伊琍生女后复出,做客《咏乐汇》,再次跟主持人李咏回忆起她和文章一起“奋斗”的日子。本期《咏乐汇》明日19时30分央视三套播出。

  赵宝刚酒后邀她演夏琳

  《奋斗》中成功出演夏琳,马伊琍人气陡增,而她出演夏琳还是赵宝刚酒后萌生的想法。当时马伊琍已经与文章低调结婚,而文章也一早定下出演男二号向南,只是女主角还没确定,“那天他们剧组一起吃饭,结果他打电话让我去接他时已经喝多了,没接我电话,我就想佟大为在,就辗转找到他的电话。他非邀请我进去坐一坐,结果我一进去,导演就看见我。”事后赵宝刚和马伊琍说,在那个朦胧的灯光下,觉得她特别好看,觉得就是他心目中的夏琳,“他问我后面接戏没,我说没,他说,那你来给我演吧。”马伊琍当时很吃惊,不过她当赵宝刚说醉话也没在意,没想到第二天导演真给他打电话,要她签合同。

  “姐弟婚”年龄不是问题

  马伊琍口中一再提及的他,自然是文章,直到《奋斗》拍完,赵宝刚导演和组里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俩是两口子。是否向刘德华学习,有意“隐婚”?马伊琍说,“赵宝刚导演一向不喜欢恋人一起进剧组拍戏,这样确实会影响到各自搭戏的对手”,所以她也没戳破两人的关系。

  知道《奋斗》热播,媒体拍到马伊琍怀有身孕,在文章的陪同下产检,这段婚姻才曝光。马伊琍、文章上演“姐弟婚”,两人年龄相差9岁,对此,马伊琍却没有丝毫顾虑,“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才华和沟通。”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生女当妈,许多人也表示不理解,马伊琍仍然自信地表示,“女人到了这个阶段,就得做该做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