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俊百为“小小”日以继夜 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邹俊百为“小小”日以继夜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邹俊百出演“康小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润新晋小生邹俊百正在天津紧锣密鼓的拍摄电影《童话》。在《锣鼓巷》中大放异彩的邹俊百,刚刚以坏小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该剧中他却来个大颠覆,饰演一个单纯而善良智力有残疾的男生康小小。

  《童话》中的康小小俨然就是中国版的阿甘,他单纯又善良,用真诚的心看世界,去感受这个社会。当邹俊百拿到这个角色时候就表示非常喜欢,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给康小小带来新的活力。而邹俊百也是为了康小小特意到成年人残障中心去体验生活。近期,拍摄进入高潮,邹俊百更是为了康小小每天熬夜拍戏。而邹俊百却丝毫不觉得辛苦,反而觉得特别痛快,他表示:“为了小小,我觉得都值得了,我希望观众在看到我饰演的小小时,也可以感同身受,并且关注和关心像小小那样的人!”

  邹俊百在《童话》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他的敬业更是让剧组的人赞叹不已。俊百在剧中演艺的感人之处,剧组的工作人员先泣不成声。相信如此出色的表演也会感染到所有的观众,敬请大家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