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剧透:“武月”不是“小三”

  现实:她曾和老谋子擦身而过

  电视剧《手机》持续热播,剧中“小三”武月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人物。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于明加饰演的武月与范冰冰版的武月有了很大不同。于明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电视剧中)武月虽然喜欢王志文,但是他们却什么都没有做。武月不是小三,只是她在最脆弱的时候爱错了人。”

  武月很纯

  结局开辆跑车,

  离开这座“伤城”

  电影版《手机》曾成功将范冰冰捧上大银幕,因此,电视剧版《手机》的武月就成为“王道”之外的另一个焦点。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惊讶地发现,由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的武月与范冰冰版的武月截然不同。范冰冰版武月惊艳美丽、有

  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于明加版的武月则很善解人意,很知性。对于两个武月的差别,因出演《金婚》中“佟多多”一角得到观众喜爱的于明加告诉记者:“范冰冰饰演的武月更加娇柔妩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同时也是一个付出很多的女人。而我演的武月是一个很立体的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每次出场都牵动着一系列事情的变化。”

  据悉,为了更加贴近生活,电视剧版《手机》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剧情的扩充,不管是剧中人物关系的错综复杂还是故事的结局都与电影有着很大的差别。导演更是因为于明加在拍摄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临时更改了剧本,在电视剧《手机》的结尾中,武月没去当《有一说一》的节目主持人,而是驾着一辆名牌跑车,淡然地离开这座“伤城”。

  走出《金婚》

  转型导演说我特别适合演武月

  长春女孩于明加因出演《金婚》中“佟多多”一角而走红,“一个朋友跟我说有个电视剧特别好,我就去见导演。当时导演不在,副导演说,争取这个角色的人太多,找关系的一线明星都有,他定不了。后来导演出来了,直接说:我觉得你特别适合演武月。听副导演说,我是除了陈道明、王志文以外第一个拿到剧本的人。”

  对于武月这个第三者角色,于明加表示:“电视版武月虽然喜欢王志文,但是他们却什么都没有做。而且,她喜欢得很理智。她是在离婚,失去母亲,极需要一个心理依靠时遇到王志文的,她只把他当成精神支柱,但没想得到他。而且当她知道王志文很麻烦时,毅然选择远离王志文。所以这个角色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小三’,她其实更是个很可怜的人物。”

  缘错一面

  回忆与张艺谋合作只差一步

  现实中的于明加是怎样的人呢?她透露,表姐是外交官,父母一直希望于明加也成为一名外交官,“可是有一次,表姐为朋友拿回来好多北广、上戏的招生简章,我一看,就特别想报名。当时我爸不同意,还好我妈妈当时调入吉林艺术学院工作,我就对妈妈说,我想去中戏补习班看看。妈妈很开明,就带我去了,当时中戏的老师看到我以后特别满意,她对我说,你别考其他学校了,就考中戏吧。”

  采访中于明加还透露,她曾和张艺谋缘错一面。“那是去中戏考试前。张艺谋的《幸福时光》在选人,选到最后只剩下3个女孩,其中就有我。”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