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良家妇女》飙哭戏 拒绝眼药水险患眼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马雅舒《良家妇女》飙哭戏拒绝眼药水险患眼疾

马雅舒与杜德伟飙哭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大戏《良家妇女》在上海热拍,该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感纠葛剪不清理还乱,从而引得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剧中特邀当红人气巨星马雅舒担纲女一号“周若云”,一个因父亲强加干涉而被“棒打鸳鸯”的苦情女子。一半以上的“哭戏”成了她出演刺激做大的挑战,为了追求真实,马雅舒更是全情投入,非常敬业,不仅拒绝用滴眼药水的方式充当眼泪“真枪上场”,而且还因哭戏太多造成眼睛干涩险患眼疾。

  《良家妇女》爱情遭遇“棒打” 马雅舒不惧挑战狂飙哭戏

  一个是家底殷实的富家女子,一个是事母至孝的富家子弟,周若云(马雅舒 饰)与于士鸿(庹宗华 饰)从小青梅竹马的感情可以说是让世人羡慕不已,而这一切的美好竟然被深受封建思想戕害的周父强加干预,生生被“棒打鸳鸯”而拆散,悲剧色彩由此应运而生……

  据马雅舒介绍,出演该剧对她来说最大的挑战便是哭戏占到了整部戏的50%以上,但并没有丝毫的畏惧。“这个人物外表看似很柔弱,但内在所表现出的坚强、坚韧更像是‘男人的坚强’,不畏惧一切困难。既然演了这么一个人物,当然演她的我也不能落后啦,飙哭戏算什么,只要能把人物诠释到位了,哭到窒息了也无所谓。”马雅舒笑言。

  敬业精神感动剧组 马雅舒哭戏拒绝眼药助阵险患眼疾

  据了解,此次在电视剧《良家妇女》中的做启用的所有演员如马雅舒、张曦文、章申、杜德伟、庹宗华不仅在演技上各个独领风骚,而且还颇为敬业,特别是女主角马雅舒,她的敬业佳话至今已传遍整个剧组,非常令人钦佩。

  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制作了那么多戏,拍了那么多场,有很多演员最怕演哭戏了,因为往往哭不出来,眼眶里根本没有眼泪出来,所以有很多演员往往都是用眼药水滴眼睛来以假乱真,这对于几乎每天都有哭戏的马雅舒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可她从来都是拒绝眼药水这种东西,只要导演一喊‘开始’,就看见她眼泪直往下淌,特别不容易。因为每天都得这样,她前段时间出现了眼睛干涩红肿的状况,为此还专程去看了一下眼科医院,但也没见她因为这个原因而告假,这么敬业的演员太不多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