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24日播出 韩雪:这次是撒开来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4:53  深圳晚报
《娱乐没有圈》24日播出韩雪:这次是撒开来演

菜鸟娱记韩雪在《娱乐没有圈》片场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 本月24日将在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播出名《像傻瓜一样去爱》),以励志故事和清新的镜头风格,将“娱乐记者”这个与明星们整天打交道的特殊群体推到台前。该剧由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陈为民、阿朵等主演。

  韩雪自出道就因长相端庄、清纯秀丽,被称为“玉女”派,这几年,她在荧屏上的形象也绝对“不辱”名号。但是,你能想象到,这样一个漂亮的女演员,去演一个率真到傻乎乎、不断惹出乌龙事件,甚至号称是“二公主”的女娱记林曼怡吗?记者一打听,这里面果然有“潜规则”——该剧不仅是韩雪工作室参与的第一部戏,而且她还是出品人。

  放下美丽开心扮丑

  韩雪自己也承认,面对这样一部轻喜剧和这样的角色,如果出品人不是她“打死了也不会去演”。她说:“林曼怡有点一根筋,但她不是真傻,是自然流露的可爱。我生活中虽然不会表现出像林曼怡那种夸张到‘二’的喜感,但身体里绝对有那样的个性因子。”

  “喜剧很有发挥空间,我这次就撒开来演,有时候演着演着,自己都绷不住笑场了。”整个演出过程,韩雪只用两个字形容:“高兴”。

  给该剧打95的高分

  第一次当出品人,韩雪就这样大胆颠覆形象,心里当然是很有底气的。她把该剧形容为自己的孩子,“从剧本创意,到邀请导演,再到后期制作演出,我参与了整个过程。”让韩雪特别感到开心的是本剧的台湾导演林清振,将这部剧拍得既有都市感,也十分“接地气”,她说:“质感不输日本偶像剧。”林清振是韩雪从台湾请的,当时她在台湾拍戏,由于太喜欢林导的《败犬女王》,就借机邀请了林导。韩雪说:“林导很懂表演,很有要求。该剧镜头流畅,我给它打95分!”

  韩雪说,这部剧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它搞笑之余也有温情和感动。“它看似在表现娱乐圈的闹腾,但其实表现了人与人之间的人性与真诚。很温暖,很能打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