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巢》热播反响热烈 低调傅晶成制片方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5:00  新浪娱乐
《空巢》热播反响热烈低调傅晶成制片方最爱

傅晶写真

《空巢》热播反响热烈低调傅晶成制片方最爱

清新

《空巢》热播反响热烈低调傅晶成制片方最爱

淡雅

《空巢》热播反响热烈低调傅晶成制片方最爱

妩媚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热播的《空巢》因为其真实的反映了当下的热点话题而引起广泛关注,在其中饰演大学生江江的傅晶也再次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也成为制片方眼中炙手可热的演员。刚刚从山西拍完《黄河古镇》回来的傅晶一边拍摄最新的写真集,一边在积极的挑选合适的剧本,为新一轮的工作做准备。

  跟傅晶聊天,会有一种清清的小溪流过心头的感觉,干净而又纯净。傅晶不喜欢张扬,她更愿意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当年《落地,请开手机》中的李小婉热到大江南北,她依然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悠然自在。平日休假的时候,傅晶会选择走出去,无论是草原还是大海,都能让她欣喜。双鱼座的傅晶骨子里带着一种浪漫气息,这让她总能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过出斑斓的色彩。

  就像刚刚结束的《黄河古镇》,在谈到兰州的极端冬天和山西的漫天风沙的时候,傅晶用了“交响乐”和“小夜曲”来形容这两个地方。她说兰州的辉宏大气就像一部交响乐,感觉浑厚有力,让人不禁仰视;而山西晋城,就像是首小夜曲,涓涓细流流淌过心头,很暖很舒服。

  谈到这部跨度半个世纪的巨制,傅晶现在说起来依然会很激动。这是一部包含着深厚文化和历史的史诗性的作品,置于大的年代背景下,所有人物都那么性格鲜明,每个人都能够独立成章。尤其是看到黄河奔腾着呼啸而过的时候,人在大自然的衬托下显得那么微不足道,那磅礴的气氛让所有人为之震撼。自己饰演的丁月是那个年代进步女性的代表,也是女性的标志性人物。她走出去,带着先进的思想回到古镇,用自己的善良与热情影响着古镇的人民,帮助她们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与理想。这是一个非常完美、非常包容的人物,也是全篇的线索性人物。

  《空巢》之后,傅晶又连续拍摄了《妈妈,我爱你》、《失踪的上清寺》和《黄河古镇》三部电视剧,用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为自己书写下灿烂的前景。这个文静漂亮的小女孩安静低调、不事张扬,默默用自己真心的演出,呈现给观众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