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妈妈》上星热播 高云翔“书呆子”更讨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22  新浪娱乐
《保姆妈妈》上星热播高云翔“书呆子”更讨喜

云翔饰演“安子晨”

  新浪娱乐讯 近期《保姆妈妈》第二轮上星热播,在剧中木讷形象示人的高云翔,为了贴近角色更是亲自为安子晨设计了一副黑边眼镜。殊不知剧中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内敛个性的安子晨造型更受到了众多女生的喜爱,表示:“带着眼镜的云翔更可爱!”

  高云翔在《保姆妈妈》中饰演的安子晨是考古学专业的高材生,从小被母亲安敏之(奚美娟饰)抚养长大,单亲以及外出求学的经历造成了他内心阴郁,性格木讷。用高云翔自己的话说,“安子晨就是‘书呆子’,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什么音乐、电影等完全都没有接触。在安子晨的生活里,考古研究就是他的全部,偶像就是他的导师巫刚,仅此而已。”

  而此次剧中演出完全颠覆了高云翔以往阳光、健康的形象,要隐藏自己全部的个性,还要把一个性格木纳寡言的安子晨诠释出来,这让高云翔在拍前就猛做功课。尽量少说话,多看不同专业的古板书籍……只要能跟剧中人物个性符合的事情他都去尝试着做,也让高云翔渐渐开始喜欢起“安子晨”这个“书呆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