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布”张光北:新旧《三国》没可比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0: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正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雾柳镇》中,身为制片人的张光北身兼两职,饰演剧中的土匪头子。在老版《三国》中饰演吕布的张光北,说起了新版《三国》。

  张光北直言:“那个时候拍《三国》这部戏的投资是两千万美元,还不包括外景费用,这是其他影视剧不可比拟的,拍摄这部剧开创了多个行业内的先河。老版《三国》之后才开始有了专门用于拍影视剧的影视基地。基于这些因素,新版《三国》和老版《三国》之间是没有可比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