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商战戏《无量天》将播 李滨入戏难以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情感商战戏《无量天》将播李滨入戏难以自拔

李滨

情感商战戏《无量天》将播李滨入戏难以自拔

《无量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一部跨年代的大型情感商战故事即将登陆央视八套。这就是由香港导演余明生倾情执导,李光洁舒畅李滨主演的大型商战电视剧《无量天》。这部电视剧采用一个特殊的手法,用一个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来讲述中国纺织业几十年的兴衰史。在剧中,李滨扮演的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黑道老大。对于自己的角色,李滨表示,其实在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总有一种拧巴的感觉,但经过和导演沟通最终接下了这个角色。他还表示,这次对自己来说算是一次比较大的挑战。

  颠覆性格  挑战难度

  对于这个角色的性格,李滨笑称,这个角色和自己之前的银幕形象有着一个很大的反差,简直可以算是完全颠覆。他坦言,因为之前接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所以人物的心理感觉比较好把握。但这次却要挑战一个和自己年龄、性格差距都非常大的人。他透露,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叫卢明,原本是一个赌徒,后来混江湖发家了,成了一个黑道的老大。他表示,因为这个角色很有心计,所以内心戏特别多。他解释,在最初看剧本的时候自己最拧巴的就是给这个角色定位,心里总是在纠结卢明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后来跟导演聊了多次,也说出了自己的很多想法,最终抓住了卢明的人物感觉。“其实卢明是好人中的坏人,坏人中的好人。”李滨笑着说。当问及李滨对自己首次挑战一个内心这么沉稳的男人是否有压力的时候,李滨表示,因为这个戏是一个跨年代的戏,很多演员都需要挑战年龄跨度,比如舒畅、比如李光洁,但他们演的都特别好,把人物的年龄感掌握的特别到位,所以在他们的带动下自己很快就能找到感觉。

  入戏太深 无法自拔

  李滨坦言,这个角色自己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打算接下来的,因为总觉得这个人物的性格和自己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但通过反复阅读剧本,加上和导演的沟通,最终还是接下了这个角色。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做多方面的尝试。这次接演卢明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转型。因为卢明的性格特别沉稳,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就要把自己活跃的性格使劲往回收,久而久之自己的性格也逐渐的稳了下来。他坦言,在《无量天》拍完回北京后,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不能走出角色的影子。而制片方也表示,这次拍《无量天》,李滨的转变特别大,相信大家看了《无量天》都会惊讶的说:“呀!这是《十七岁单车》里的李滨吗?”

  李滨表示,这次的拍摄让自己收获了很多东西,也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他还表示这部电视特别值得期待,就如同一杯老酒,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