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做客《影视风云榜》 称家庭是事业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20:01  新浪娱乐
萨日娜做客《影视风云榜》称家庭是事业动力

16岁萨日娜为“纯爷们儿”潘军砰然心动

萨日娜做客《影视风云榜》称家庭是事业动力

萨日娜丈夫放弃事业成全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实力女星萨日娜携其新书《萨日娜花开红艳艳》做客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栏目。除了大聊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演艺生涯,在媒体面前很少提及家人的萨日娜,破天荒的跟我们聊起了自己与丈夫潘军相识相恋的故事。

  萨日娜:被潘军“纯爷们儿”气质打动

  萨日娜和丈夫潘军是上海戏剧学院85级的同班同学,她最早开始注意“小白脸”潘军是从一次意外开始的。因为入学3个月,学校对新生进行2次体检,班里有三个学生被查出视力不合格面临退学,其中就有潘军。对于经历千辛万苦才开始明星梦的大一新生来说,这样的打击实在太大了,其他两名同学知道消息后就一直哭,潘军的神情却依然镇定。这样的“纯爷们儿”表现一下子让萨日娜对他刮目相看,好感也就此萌生了。

  萨日娜毕业6年没戏拍 丈夫潘军不离不弃

  对于萨日娜来说,如果没有丈夫潘军的支持,就没有她的今天。大学毕业分配到北京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萨日娜,先是被安排到山西省大同市矿务局去体验生活,回到北京之后,又因为形象等各种原因接不到戏,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了六年。其间,萨日娜也想过放弃,她跟丈夫商量,说想去朋友的一家公司去当文秘。丈夫却说:“我娶的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不是一个保姆,你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在丈夫的鼓励和陪伴下,萨日娜终于熬过了这段低迷的日子。

  萨日娜丈夫为爱甘做“家庭妇男”

  如今的萨日娜在事业上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但对于丈夫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她也由衷的感激,“他跟我说,现在你的事业比较好,我们必须要有所选择,你在外面好好干事业,家里交给我了……我真的是很幸运、很幸福”。

  萨日娜新书《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中讲述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萨日娜和丈夫潘军之间还有哪些令人感动、幸福的爱情故事,敬请关注近期CETV3每晚6点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