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昊泽舍《还珠》爱《蓝色》 请缨被李湘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20:05  新浪娱乐
吴昊泽舍《还珠》爱《蓝色》请缨被李湘泼冷水

吴昊泽

吴昊泽舍《还珠》爱《蓝色》请缨被李湘泼冷水

吴昊泽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悉,新版《还珠格格》和中国版《蓝色生死恋》都开拍在即。被粉丝力挺出演《新还珠》的偶像新人王——吴昊泽却坦言更希望出演李湘担任出品人的《蓝色生死恋》。对于主动请缨出演男主角的中戏新人吴昊泽,李湘却一笑置之不愿多言,让人如被泼一盆冷水,颇感不悦。

  无论是《新还珠格格》还是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选角都大费周折了大半年时间。不论是炒作也好,还是确实慎重也好,都赚够了关注度。借着湖南卫视独天得厚的播出和宣传平台,八方来客们皆拼命力求能争得角色一枚,好从此光明万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的吴昊泽形象甚佳,他的帅与时俱进,有种刚性的美,又有温馨的可爱,并且演技也极具个人魅力,这也是他区别于其他新人的独特之处。曾因诸多因素,错过《丑女无敌》又错过《一起去看流星雨》,再错过《娱乐没有圈》,实在太背。此次《新还珠》和《蓝色生死恋》青睐吴昊泽,在一切还未成定局之时,笔者只能祝福他能有这个幸运和缘分,也不枉众多粉丝的力挺。记者从芒果影业获悉,《蓝色生死恋》是李湘在投资了《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两部电影后,首次投拍电视剧。该剧将于今年7月在大连、三亚等地拍摄,年底在湖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