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 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22:18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江若琳与小浪 刘梓妍与小浪 王雅捷小浪 徐正曦与小浪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主演合影 江若琳演唱歌曲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江若琳甜美微笑 刘梓妍可爱表情 王雅捷五官精致 徐正曦帅气外表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男儿本色》登陆四卫视江若琳曝亲热戏很浪漫
刘梓妍肤质白皙 剧组做客节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翻版《大时代》之称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将于6月1日在江苏、江西、福建、四川四家卫视播出。近日,该剧在福州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王雅捷、江若琳、徐正曦、刘梓妍悉数到场。江若琳自曝,这部戏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徐正曦在雨中拍了12个小时的亲热戏。

  江若琳徐正曦上演雨中接吻

  《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描摹了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戏中,江若琳与徐正曦饰演一对爱恨交错的情人。

  在谈起印象最深刻的画面时,江若琳想到的是与徐正曦之间的亲热戏,因为是同公司的艺人,大家生活中很熟,一想到要拍吻戏,压力就很大。 她说:“那场戏很浪漫,在雨中接吻,但当时天气特别冷,后来一直拍,被淋了12个小时,到最后手脚都已经没有了感觉。”

  剧中,刘梓妍牵手影帝刘烨,两人从红颜知己到甜蜜恋人,共同演绎一场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爱恨情仇。谈到与影帝刘烨的合作,刘梓妍表示,“刘烨是剧组中最具功力的‘开心果’,跟他平时的‘忧郁型男’形象大相径庭,他还在手机里存了好多小沈阳的视频,一有机会就拿出来逗大家开心,他还特别喜欢模仿小沈阳。”

  王雅捷期待接现代戏有所转变

  剧中,王雅捷饰演的钟嘉钰是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在首次被逼婚后,王雅捷以死相抗,投河逃婚;几年后,大难不死的她遇到了一生挚爱——— 罗嘉良。不幸的是,罗嘉良中年早逝,王雅捷为了抚养丈夫留下的四个子女开始与艰辛的命运搏斗。

  在谈到与“后妈”王雅捷的合作时,江若琳很兴奋,她说:“到现在我见到她都有一种亲切感,虽然年龄并没有差那么多,但见到了总想叫句妈妈,有一场我和雅捷的对手戏,我哭起来后一直无法停下,总觉得就是真的。”

  王雅捷素有“年代戏女王”之称,对于这样的称号,王雅捷也很苦恼,她说:”其实我也想接拍一些现代戏,改变一下,但找我的还是以年代戏居多,我现在也在多看一些现代剧,希望能有所改变。“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