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副市长职务被免 确定不去重庆卫视暂回央视

王志副市长职务被免确定不去重庆卫视暂回央视
王志(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据报道,在20日举行的丽江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决定免去王志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王志没有出席本次会议。高调到丽江挂职副市长的央视名嘴王志,离开时却十分低调,既没有新闻发布会,甚至连王志本人和太太朱迅的手机也均转为秘书台。如此低调引来多方猜测,尤其是他将“转会”重庆卫视的消息成为昨日传言的焦点。对此,记者多方了解后获悉,结束挂职的王志确定不会去重庆卫视,他的去向暂时没有对外公布,目前他已经回到央视听候新安排。

  据云南媒体报道,王志低调离开丽江后,似乎并非风平浪静,当地有评价称媒体夸大了王志的政绩。有传言称王志离开丽江后,将“转会”到重庆卫视。对此,记者向重庆方面求证。获悉,王志去重庆卫视肯定是没可能的。虽然之前王志与重庆卫视曾有过一次合作,但那只是一次合作,完全不是“签约”的前奏。同时,记者也得到消息称,目前王志已经回到央视,但央视暂时没有给王志安排工作,观众也很难在短期内从央视看到王志的身影。据了解,由于央视刚刚完成节目的改版,目前并没有合适王志的节目,而且新节目目前已经把档期排满,换句话说,即便是相对长的时间里,除非突然变更节目,否则王志重返主播台的可能性较小。

  昨日,记者拨通央视的电话,在谈到王志的去向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尊重他本人的意愿,组织会有合适的安排。王志一直是一名优秀的电视工作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