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加盟《离爱》 文艺才女大谈“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6:49  新浪娱乐
田原加盟《离爱》文艺才女大谈“劈腿”

田原剧中录音仍陶醉

田原加盟《离爱》文艺才女大谈“劈腿”

田原台上与何炅

田原加盟《离爱》文艺才女大谈“劈腿”

田原与导演王硕(中间)、男一号黄明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创作、打造的首部纯爱励志剧《离爱》,于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剧中的特别人物,也是关键的反一号角色的扮演者田原,也终于被剧组“解禁”,于当日亮相,些许透露了些角色的边边角角。在发布会现场,田原和主持人何炅更是你来我往的畅谈起80后的“劈腿”现象。

  现场的田原一身黑衣外加显眼的红唇亮相,艳丽的红唇好像是剧中女明星敏感而神经质的象征,酷酷的黑衣则是田原本性的代表,这种矛盾综合体的表现,让田原本人和这个角色都充满了神秘感,更让大家抱着一探究竟的念头来继续关注《离爱》和田原。

  向来以创作和文艺所著称的田原,此次的加盟和所饰演的角色,的确让大家很惊讶,对于一个个人风格非常鲜明又以创作著称的80后女孩来说,一个处心积虑,善于“诱导”的过气女明星的角色,想必是有很特别的地方吸引了她,由于本剧还没有杀青,所以对于剧情还暂时处于保密状态,主创和田原会继续为大家剖析分解剧情和角色中更多让大家觉得刺激和能引起80后共鸣的细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