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播 韩雪演娱记“二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8:42  南方日报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播韩雪演娱记“二公主”
韩雪剧照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本月24日,韩雪、朱泳腾、杨乐乐主演的偶像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又名《娱乐没有圈》)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早在拍摄期间便受到很大关注,因为它是国内首部以偶像剧方式展现明星与娱记之间的明暗“交锋”。昨日该剧主创来北京宣传,对于剧中涉及的明星整容、隐婚等话题,他们称不担心娱乐圈“对号入座”。

  许戈辉刘诗昆周立波客串

  该剧导演是台湾人气偶像剧《败犬女王》的导演林清振。作为女一号,韩雪此次颠覆了以往给大家的清纯形象,扮演了一个有些傻气,对于友情、爱情却非常执著的娱记。韩雪透露:“我演的是比较二的娱记,剧中赐名‘二公主’,因为初入娱乐圈,太不懂娱乐圈的各种法则。但是她傻里傻气一根筋,既闹了很多笑话,但又真的做了很多事,是一个在成长的、挺可爱的角色。也是我这么多年演得最开心的角色。”男主角肖雷由朱泳腾扮演,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扮演女二号,他们是3个不同类型的娱记,在剧中也是三角恋关系。

  另外,台湾综艺主持人陈为民、歌手阿朵等均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业内一批大腕,如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许戈辉,音乐家刘诗昆、孙颖,笑星周立波,话剧演员杨立新,阳光文化董事长吴征,歌手张咪等均甘当绿叶,在剧中友情串演。

  “谁要对号入座就来吧!”

  以明星的身份演娱记,韩雪称,演完之后自己能够比较娱乐地去看自己身上的事。“我以前对娱记还是有距离感的,但也有一些很好的记者朋友。打交道多的记者对我还是挺爱护的,所以暂时还没有受到特别大的恶意攻击和伤害。”

  朱泳腾则说:“很多东西不能怪娱记,不是他们搞的,是演员自己搞的。有的时候你自己把自己做好了,你说别人真的来挖你很多料,其实你不能怪他们,有的东西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我们自己想抓人眼球,去炒很多东西。”

  至于戏里的明星整容,或者结婚了但隐瞒等话题是否有影射之嫌,导演林清振表示不担心:“娱乐圈本来就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谁要对号入座、谁要澄清这些事情,就请他们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