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原《爱要》演小三 完美指数赶超张嘉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边原《爱要》演小三完美指数赶超张嘉译

边原《爱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娱乐圈为背景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日前正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由于剧中有大量关于娱乐圈打拼的描写,熟悉的情节让演员们颇有感触。此外,让观众感触深刻的则是由边原饰演的成功商人孙浩,再次将一个完美的“第三者”推到大众面前。而这也让人联想起《蜗居》中的张嘉译饰演的宋思明。

  在反响强烈的电视剧《蜗居》中,演员张嘉译饰演的宋思明一角,尽管在角色上充当了第三者的身份,尽管他的所作所为为传统的社会道德所不齿,但是他对心爱之人的爱以及对家庭的责任与担当,都让这个“坏人”变得近乎完美。

  而在《爱要有你才完美》中,边原饰演的海归商人孙浩,再次“背离”社会道德,追寻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剧中他为一个名为李欣儿的年轻演员吸引,但算计世故的商人心性在欣儿面前却自觉收敛。他要以爱的名义得到欣儿的心,一心成名的欣儿却不断考验着他的耐心……

  该剧自播出后,一直反响良好,还一度成为迅雷收视率排名第一的电视剧。边原饰演的孙浩,这些原本有些反面的角色,相反却是赢得了不少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的芳心。对此,边原强调说,在孙浩身上的确集合了一些优质男人的品质,但是大家在喜欢这个人的时候,最好还是“却其精华,去其糟粕”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