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磊《松花江上》大谈姐弟恋 与秦海璐二次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曹磊《松花江上》大谈姐弟恋与秦海璐二次携手

曹磊和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曹磊、秦海璐领衔主演的大型抗联史诗剧《松花江上》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强档时间热播。其中,曹磊饰演的“彭兴华”是一位抗战英雄,不仅男子气概十足,还多了侠骨柔情,与二次携手的秦海璐有一段经典的姐弟恋。当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排斥姐弟恋时,曹磊说:“那要根据情况而定。”

  自《松花江上》开播以来,曹磊的硬汉形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其感情戏也是剧中一大热点,特别是与秦海璐的第二次合作及姐弟恋的认可。七年前,曾经在《非常公民》里与蒋雯丽的感情戏,也是姐弟恋。当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排斥姐弟恋时,曹磊说:“那要根据情况而定。”看来,姐弟恋大家一般保持中立的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