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爱》北京造势 张嘉倪拒回应演紫薇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3:05  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孙锐 发自北京 日前,内地首部以描述80后生存状态为题材的纯爱剧《离爱》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嘉倪、黄明、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等主演集体亮相,并在现场大谈80后的爱情观和生存价值。因被传将在新版《还珠格格》出演紫薇的张嘉倪当日备受关注,但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张嘉倪则始终不愿做任何回应。

  据介绍,电视剧《离爱》由80后作家刘同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80后作家莫小鱼的人生转折作为切入点,以六个性格、成长经历迥异的年轻人的真实人生为背景,上演了一幕幕眼花缭乱、勇者无畏的青春浪漫纯爱故事。用刘同的话说,“几个年轻人在这个故事里经历了分分合合,他们因为爱而走到一起,又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在分合之中他们重新认清了自己的爱,所谓离爱,离开了才懂得爱”。

  发布会上,黄明和张嘉倪因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内定为“五阿哥”和“紫薇”的问题而备受媒体关注。对此,二人均表示不愿做任何回应。不过,据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张嘉倪确定出演紫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