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登陆央视 张檬版珍妃成荧屏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8:23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登陆央视张檬版珍妃成荧屏热点

张檬饰珍妃

  新浪娱乐讯 由中日两国联合打造的清朝宫廷历史大剧《苍穹之昴》,目前登陆央视一套,每晚两集连播。剧中饰演历史人物“珍妃”的人气美女张檬,因姣好的面容和娴熟的演技,成为荧屏中的又一大热点。

  《苍穹之昴》根据根据日本文坛巨匠浅田次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清朝末期皇宫廷内外的争斗。由曾主演了新版《红楼梦》、新版《倚天屠龙记》的85后人气美女张檬,出演历史中最受光绪帝宠爱的皇妃“珍妃”。今年年初,《苍穹之昴》作为日本最大广播电视机构NHK的开年大戏,斩获了较高的收视率;随后,登陆北京卫视三轮播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目前,该剧在CCTV-1晚间档热播中。

  张檬饰演的“珍妃”,是一个活泼可爱、敢爱敢恨的人物,是皇宫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珍妃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敢于与慈禧争执,支持光绪帝变法维新……许多观众表示,张檬把珍妃勇敢聪慧的一面演得十分生动,将珍妃鲜为人知的一生呈现了出来。

  据悉,张檬目前正忙于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和电视剧《大时代》。在这两部影视剧作中,张檬都饰演“杜拉拉”――时尚女白领。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