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像“傻瓜”一样去爱》 揭秘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0: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赵永兵)近来,电视荧屏几乎被《三国》、《手机》包围,再加上即将开锣的体育盛事——— 世界杯,让很多剧集都望而却步,不得不调整播映档期。然而,由湖南卫视和华策影视联合打造,台湾金牌导演林清振执导,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阿朵、陈为民等出演的偶像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又名《娱乐没有圈》),却接档《杨贵妃秘史》将在5月24日湖南卫视首播。5月22日,导演携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阿朵亮相北京试映会,现场播放的两集样片受到了现场媒体的首肯,尤其是剧中调侃“娱乐圈那些事”的内容,令诸多到场的娱记们都大呼过瘾。

  前两集试映获媒体首肯

  第一集开篇,韩雪饰演的林曼怡一边走一边独白,自嘲为“无资产无学历无男友”的“三无美女”的林曼怡,就像身边那些淹没在人群中的平凡女生,她“只要努力工作,就会成为人人羡慕的打工女王、高尚女性,带薪假期、帅哥、美味鸡爪子,应有尽有!”的小理想看似很没出息,却道出了很多在城市中奔波工作的女性心声。

  林曼怡是个一直执著梦想的菜鸟娱记,她和在地下办公的《宵晚报》同事们虽然一直处境艰难,却一直秉承“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职业操守。被戏称为“美少女战士”的她在工作中捅了不少娄子,惹了不少笑话。陈为民扮演的《宵晚报》主编白水带着这位很傻很天真的小徒弟闯荡娱乐圈,两人成为该剧笑料的焦点。《像“傻瓜”一样去爱》的两集试映赢得了到场媒体的首肯,多数媒体记者给出的评价是:该剧颇具“生活质感”,画面清新时尚,故事情节励志喜感。

  聚焦娱乐圈+浪漫爱情

  《像“傻瓜”一样去爱》自开机就备受关注,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娱乐圈的那些事”。《像“傻瓜”一样去爱》根据《扬子晚报》文娱部主编鞠健夫的《娱乐没有圈》创意改编,以励志、清新的故事与镜头,将“娱记”这群与明星们打交道的特殊群体推到了台前。故事以韩雪饰演的菜鸟记者林曼怡的采访任务为线索,串联起一个个小故事,每个小故事里都有一个明星不为人知的“内幕”。剧中涉及“女星被包养”、“导演内定女一号”、“人前好好先生背后劈腿”、“老艺术家隐藏私生子”等等娱乐圈敏感话题。试映的前两集中就有调侃刘德华的镜头。

  除了揭秘娱乐圈,《像“傻瓜”一样去爱》的故事核心还是一个浪漫的爱情喜剧。剧中,韩雪饰演的林曼怡一直视肖雷为偶像,梦想有一天能接近他甚至和他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连家里、床头都贴满了他的海报照片。但是,当林曼怡真的走近肖雷后,才发现他不仅冷漠还很刻薄。尽管如此,倍感失望的林曼怡却在慢慢接触中,渐渐了解了肖雷的过去,两人在吵闹中,碰撞出爱的火花,上演了一场刻薄王子和傻女孩的浪漫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