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生日王学兵变“煮夫” 送胡萝卜雷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1:28  新浪娱乐
孙宁生日王学兵变“煮夫”送胡萝卜雷倒众人

王学兵周浩东PK切胡萝卜

孙宁生日王学兵变“煮夫”送胡萝卜雷倒众人

王学兵送胡萝卜花引全场爆笑

孙宁生日王学兵变“煮夫”送胡萝卜雷倒众人

王学兵、孙宁现场秀恩爱

孙宁生日王学兵变“煮夫”送胡萝卜雷倒众人

孙宁为老公加油助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迎来有“国民第一夫人”之称的孙宁。录制当日,老公王学兵不但千里迢迢从山东赶到北京为孙宁庆生,令她即意外又感动。王学兵还一改往日的大男人形象,现场穿起围裙与前来送祝福的周浩东比拼厨艺,令孙宁笑的合不拢嘴。

  王学兵与周浩东在生活中都堪称是绝种好男人,现场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两人上演了一场切胡萝卜丝的PK大战。王学兵身穿粉色围裙样子滑稽又搞笑,与荧屏中憨直、正气的形象不同,王学兵切起胡萝卜来就好像个大姑娘,认真细致的劲头令主持人忍不住说道:“你是要把这个胡萝卜切成抽象派艺术品吗?”PK结束时王学兵手捧一朵“畸形”胡萝卜花雷到众人,孙宁则掩面大笑道:“花虽然是抽象了点,但是很有心意,我还是很高兴。”言语间足见了两人的甜蜜幸福。

  比起王学兵的慢条斯理,周浩东就洒脱多了,大刀阔斧下去就把一根胡萝卜切成了好几个形状各异的长条,主持人谢楠不解道:“您这是切了一副山水画吗?”周浩东一句:“还在思考中。”引发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5月30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孙宁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