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翔敬爱《保姆妈妈》 与奚美娟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云翔敬爱《保姆妈妈》与奚美娟母子情深

高云翔饰演安子晨

云翔敬爱《保姆妈妈》与奚美娟母子情深

云翔与奚美娟

  新浪娱乐讯 由奚美娟,凯丽,高云翔,高露主演的《保姆妈妈》火爆荧屏。这部》以知青故事为蓝本,讲述了3位母亲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与亲生子女相认的辛酸故事。云翔在剧中饰演安子晨,一个考古学的高材生,性格木讷,不过忠厚善良。

  此次,云翔一改往日那种高大帅气开朗的形象,带上黑框眼镜变身书呆子。可是在云翔看来安子晨确实个孝顺,并且很老实的角色。他对收养自己的妈妈奚美娟非常孝顺,为了妈妈不断跟自己的偶像教授发生冲突,可谓是母子情深。

  目前,正在广州拍摄《断喉弩》的云翔,在谈到当时自己饰演安子晨时,云翔表示:“刚刚开始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知道他是一个性格很木讷,而且只知道学习的博士生时,我在拍前就猛做功课。尽量少说话,多看不同专业的古板书籍……只要能跟剧中人物个性符合的事情我都去尝试着做。后来发现安子晨还是非常可爱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