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播出 常波突破形象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播出常波突破形象出演

常波《像傻瓜一样去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都市时尚励志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将于今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陈为民、阿朵、万思维主演,周立波、刘诗昆、许戈辉等客串的电视剧可谓众星云集,青年演员常波在剧中突破形象,饰演一位“娘娘腔”阿良。

  将镜头瞄准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以一个娱记的视角揭露了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娱乐圈的人形形色色,常波饰演的“娘娘腔”便是娱乐圈内很典型的形象,阿良,是个很“娘”的角色,我们俗称“二倚子”,在剧中有很多爆笑的表演,谈到这个角色,常波表示:一开始我真没觉得自己能演,甚至很排斥,我想自己的样子一定很“忸怩”,毕竟角色离我自己太远了。经过和经纪人的一番谈话,让我转变了想法,演员就是要勇于挑战自己,我想:我也要在这部戏里用这个角色练习我表演上的不足之处,挑战我所认为的不能。

  《像傻瓜一样去爱》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常波饰演的阿良是否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正如常波自己所说,不管饰演的是成功还是不成功,都要观众来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