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电视剧《秦香莲》换角 袁姗姗取代何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6:16  新民晚报
古装电视剧《秦香莲》换角袁姗姗取代何琳(图)

《秦香莲》剧照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古装巨制《秦香莲》近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此剧由上海保奇影视联手山东、河南、南方等电视台共同出品。由于开机后女主演临阵换将,由何琳换成了袁姗姗,总导演白永成坦言:“这次更换演员剧组的损失相当大,之前拍摄完成的场景都要重拍。横店拍摄场景又相当紧张。剧组损失200多万元。”

  早前,在网上一项名为“请选出您心中的秦香莲与陈世美演员人选”的调查中,TVB当家小生陈浩民获得了10多万名网友投票支持,剧组决定由他出演陈世美可谓众望所归。

  令人意外的是,电视剧《秦香莲》开机后,剧组将原定女一号何琳换成了影视新星袁姗姗。问及为何临阵换将,白永成表示:“开机后换角带来的是几百万元的损失,如能不换,我想不会有人愿意这样做。袁姗姗本来在剧中演侠女包凌宣,是包拯的侄女。但现在大家见了袁姗姗的造型后,一致认为,她就是我们眼中的秦香莲。在她身上能看到孙俪蒋勤勤陈德容等众多明星的影子。”由于秦香莲哭戏很多,几天下来,袁姗姗哭得眼睛都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