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 纯美爱情引起回忆和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7:42  东方网-文汇报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纯美爱情引起回忆和共鸣

《当爱已成往事》

  本报讯  (实习生林茜)可能你对梦继这个名字还不熟悉,但提到《都是天使惹的祸》《春光灿烂猪八戒》《行走的鸡毛掸子》应该不会再有问号了吧。执导过以上热播剧的梦继接拍的《当爱已成往事》日前在东方电影频道晚间黄金档开播。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打造,郝蕾李光洁、云翔、谭涛、唐于鸿等当红青年演员主演,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20年,以三对年轻人的感情纠葛为主线,展现了爱情的纯美与真挚。据悉,该剧在CDTV-1抢先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高居成都地区榜首。在济南新闻频道和吉林生活频道播出时也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同时,在各视频网站,《当爱已成往事》的点播率也高居不下,累计播放量已突破百万。不少网友对其给予高度评价,称“看到他们就好像回到了那个年代”。梦继表示:“该片不仅会引起中年人的回忆,也能引起年轻人的共鸣。”

  然而,令人不胜唏嘘的是,主演郝蕾与李光洁在拍摄完《当爱已成往事》后将电视剧变成了现实,这对昔日伴侣如今已劳燕分飞。当纯真的爱情真的成了往事,心里那块留白是否还会被填补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