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品源做客《非常不一班》 遭“小母鸡”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20:04  新浪娱乐
黄品源做客《非常不一班》遭“小母鸡”强吻

黄品源现场演唱

黄品源做客《非常不一班》遭“小母鸡”强吻

黄品源遭“小母鸡”强吻

黄品源做客《非常不一班》遭“小母鸡”强吻

现场吉他弹唱

黄品源做客《非常不一班》遭“小母鸡”强吻

小主考官大考验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21日 ,黄品源携最新专辑《双鱼的责任》做客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节目现场黄品源不但深情演绎了《双鱼的责任》、《达令我爱你》等主打歌曲,一首经典老歌《小薇》更是引起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

  《非常不一班》录制现场,品源除了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之外,还遭到了现场5位主考官的考验。其中,最让品源束手无策的就是现场的 4 位“小母鸡”,她们都是5 岁的小朋友,虽然年龄小,但是问题却都十分尖锐,当被问到:“品源叔叔,出专辑是不是要很多钱啊?五百元够不够?”品源无奈的笑了笑,耐心的向现场的歌迷讲述自己倾注了多少心血在这张专辑上,“小母鸡”最后更是用香吻一枚来作为奖励鼓励品源叔叔。当另一只“小母鸡”问到:“品源叔叔,你唱的歌我都没听过,你最红的歌是哪一首啊?”品源拿出了那把跟随自己十几年的吉他,自弹自唱了那首经典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间仿佛都定格在了那几分钟,勾起了现场歌迷的种种回忆。

  此次品源在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来到江苏南京,还接受了扬子晚报和金陵晚报的专访,和南京各大电台录制节目录制。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品源侃侃而谈,抱着一颗对音乐执着并且真诚的心,希望广大歌迷都能喜欢自己的这张最新专辑《双鱼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