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绣》曝剧照 丁咛演陆毅师妹灵气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07  新浪娱乐
《天堂绣》曝剧照丁咛演陆毅师妹灵气逼人(图)

丁咛饰演陆毅师妹

《天堂绣》曝剧照丁咛演陆毅师妹灵气逼人(图)

丁咛扮相灵气清秀

《天堂绣》曝剧照丁咛演陆毅师妹灵气逼人(图)

丁咛(右一)饰演江南绣女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黄健中执导,讲述苏绣传奇的大戏《天堂绣》最近正在苏州紧张拍摄,剧中集结了陆毅、韩国女星韩智慧担纲主演。而素有“美瞳大青衣”之称的内地新晋女星丁咛加盟该剧挑起内地女一这一重要角色。近日《天堂绣》剧组首次曝光丁咛剧中造型,片中丁咛的绣女扮相灵气逼人扯足网友眼球。

  《天堂绣》剧组驻扎在与苏州城同龄,有2500年历史的水乡古镇木渎进行拍摄。据丁咛介绍重要场景剧组则挑选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私家园林――严家花园。丁咛向记者讲述在这美丽诗意的环境中拍摄,只要几个眼神和表情就可以将江南绣女的清秀灵动自然的呈现在镜头前,就连该剧导演黄健中也忍不住夸赞镜头下的丁咛清秀可人,没有枉费当初钦定丁咛出演联系着陆毅与韩智慧二人的这一重要角色。据了解,丁咛自上部戏《大风歌》与黄健中合作而备受黄导赏识。丁咛面对媒体也称:“与黄健中导演合作《大风歌》后建立了很深的亦师亦友之情。此次被黄导“钦点”演绎陆毅的小师妹阿莲一角,基本我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因为很相信黄导的戏,交给他很放心。而且为了演好江南名绣女,我特意提前来到苏州镇湖刺绣一条街,拜访当地的著名刺绣师傅学习基本功。因为苏州刺绣博大精深,需要好好学习才能得其形髓一二将戏演好。”

  随着剧组的拍摄进度,丁咛将于本周迎来首场重头,将与同门师兄陆毅大演对手戏,届时一场俊男美女的精彩好戏即将上演,该场戏份则会于日后陆续曝光。(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