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 推崇“环保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13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推崇“环保爱情”(图)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推崇“环保爱情”(图)

郝蕾、李光洁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推崇“环保爱情”(图)

云翔、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金牌制片人张海东倾情打造,郝蕾李光洁、云翔、谭涛、唐于鸿等当红青年演员主演的32集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每天连播3集,该片推崇的“环保爱情”引起了观众热烈讨论。

  《当爱已成往事》十分注重真情实感,将兄弟情、爱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影片也将故事背景放在80年代,使得这种真挚、极致的情感更加真实可信。一位60后的观众张先生说,“我们那个年代的人对待情感就是那么执着,《当爱已成往事》很真实,我从海训身上就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激起了我对那个年代的美好回忆。”

  剧中云翔饰演的海训为见心爱的人一面,不惜骑摩托车30小时往返千里,让观众大赞其是“纯爷们”。然而在双眼被炸瞎后,另外一位女人章卉(刘越饰)走进了他的生命,为了帮海训救治眼睛,她不顾自己病情恶化,更把眼角膜捐给了海训。

  虽然剧中表达的爱情观与80后、90后的快餐爱情不同,但也深深打动了他们的心。一位21岁的李同学说,“我之前在网上已经看过一遍了,现在电视台播出,我还是被感动得哭得稀里哗啦,章卉对海训的爱是坚持到了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在如今的社会中,这种不掺任何杂质的爱情太少见了,但其实我们80后也很向往这种纯粹的环保爱情!”

  《当爱已成往事》推崇真心付出、彼此珍惜的环保爱情观念,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人物追求真爱、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更在荧幕上掀起了一股纯爱之风。面对时下的速食爱情观,《当爱已成往事》带给年轻观众新感动、思考和引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