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傻瓜一样去爱》登陆湖南卫视 很雷很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32  辽沈晚报

  从24日晚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像傻瓜一样去爱》讲述的是娱记和明星的生活,这里可有很多娱乐八卦哟。

  这里有娱乐圈炒作内幕

  在剧中,韩雪大学毕业就遭遇了连番被辞退的命运,一转眼换了39份工作。她在电视台发现自己的偶像、娱乐推手肖雷正在做节目,兴奋之下居然放错了带子,导致肖雷一气之下离开……

  林曼怡后来去了一家娱乐报纸《娱乐帮》,但没想到主编居然就是肖雷,于是,林曼怡再次被炒了鱿鱼。她一气之下,来到号称《娱乐帮》死对头的《宵晚报》,就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爆笑连连的娱记生涯……

  主创这样说娱记

  韩雪:娱记和明星就是小夫妻,他们吵得越厉害,观众越喜欢看,但这对小夫妻谁也离不开谁。

  阿朵:其实我也习惯了,我也知道既然在这个圈子里混就得具备一定的娱乐精神,所以既然大家开心,那么来吧。

  台词就这样雷人

  ●电梯里,林曼怡:“你也2B啊? ”

  白水一手捧一个西瓜:“你才2B呢! ”

  林:“啊!是去B2、B2。 ”

  白水:“哼! ”

  ●林曼怡:“尽管那一刻,我被雷得外焦里嫩,但我还是感到很开心。 ”

  ●白水劝要跳楼的女明星:“虽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的前途毁了,你的爱人离开你了,你的影迷不再爱你了,但是……但是……”

  林曼怡:“但是什么?我都听不出她还有什么继续活下去的理由了。 ”●白水对导致办公系统瘫痪的林曼怡做出V字手势,林立马大叫一声“哦嘢”回敬一个V字手势,高兴地跑开了,白水一脸苦相道:“什么哦嘢啊!我摆的明明是一个‘二’! ”

  记者 王琳娜

  (影讯和电视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