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25日看点:林曼怡醉酒耍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25日看点:林曼怡醉酒耍乌龙

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主演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今晚第3、4集看点:林曼怡醉酒耍乌龙,欠巨款遭签卖身契,宵晚报欠薪遭逼宫,被挖角报社恐解散。

  林曼怡进入《宵晚报》之后,虽想卖力表现但是却没想到乌龙连连,不但出现将病毒弄得所有电脑瘫痪,更是成为报社人人为之色变的超级衰人。但是不甘寂寞的林曼怡主动请缨,要求啃一啃所有人都咬不动的“三角牛奶”。主编白水希望和这家国内奶制品龙头企业达成协议,每卖出一份牛奶即配送一份《宵晚报》,这一被众编辑戏称“高攀”的想法,在林曼怡看来不过只是“小事一桩”而已。

  倒说林曼怡的确可能有过人之处,只不过是喝了个酩酊大醉便把所有人都搞不定的合同给签了,而且“三角牛奶”正是《娱乐帮》的赞助商之一,被撬了墙角的肖雷开车前来险些撞上林曼怡,两人发生争执。肖雷丢下一句狠话后离去,这却被林曼怡看成是一种示弱。

  没想到第二天本来欢欣鼓舞的《宵晚报》编辑部看到合同内容后便狂喷鲜血,林曼怡一下子欠下报社一万六千元巨款,从云端掉落人间,这究竟是为什么?林曼怡究竟在醉态中签下了什么搞笑的合同?

  大导演蒋子峰来宣传其新片,不在受邀行列的《宵晚报》以白水和林曼怡组成双傻组合企图混进场内。白水吸引保安注意力给林曼怡争取时间,但是好不容易进入场内的林曼怡却因为一件小事而被保安驱逐出场。虽然有点神经大条,但是林曼怡从蒋子峰给她的一把伞上看出了细节,写出一条连《娱乐帮》都没有挖到的新闻。肖雷敏感的认为林曼怡极有作为娱乐记者的潜质,以高出《宵晚报》两倍的薪水挖她来《娱乐帮》工作。与此同时,《宵晚报》陷入巨大危机,无米下锅的主编白水面对众人的逼宫无可奈何,老范、胖胖、黑黑和美美四人组集体辞职,林曼怡似乎也抵挡不住《娱乐帮》的诱惑离开报社,独守报社的白水能一个人编出一期《宵晚报》吗?他还会恪守自己一直坚持的办报理念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