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振天再推新作《小站风云》 女主角花落韩雯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3:18  新浪娱乐
周振天再推新作《小站风云》女主角花落韩雯雯
韩雯雯
周振天再推新作《小站风云》女主角花落韩雯雯
韩雯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著名编剧周振天2010年的最新力作《小站风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6月29日在北京开拍。周振天此次除了以编剧身份参与,还担当了该剧的制片人的重任,著名导演马玉辉出任该剧导演。今天,周振天正式对外宣布,该剧的女主角高小穗由青年新星韩雯雯领衔出演。

  之前,周振天创作的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潮起潮落》、《玉碎》《张伯苓》以及前段时间北京电视台热播的《孟来财传奇》,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小站风云》是一部反映中国近代历史变迁的长篇电视剧,也是2010年周振天推出的一部非常重要的大戏。

  《小站风云》以中日甲午海战、袁世凯小站练兵、八国联军侵华的庚子事变、护国战争等近代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以小站镇刘、李两家小站米种植户在每年一度的竟选“贡米”时的激烈较量为开端,以刘李两家同在天津北洋水师学堂的后生刘德胜和李占魁为推动点,并以两个男主人公刘德胜与李占魁的矛盾为贯串线,构成了全剧的主要看点。他们倾情相恋的姑娘高小穗、高小花的命运及情感让剧情变的跌宕起伏。父辈为争夺“贡米”名分的缠斗和晚辈为爱情产生的恩恩怨怨纠葛在一起。却不料甲午海战爆发,彻底改变了几个年轻人的命运,反映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的艰苦求索,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女主角高小穗是一个美丽聪慧、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是一个内心很隐忍的女人,本来与刘德胜青梅竹梅、情愫暗生,但因为最终嫁给了自己并不爱且利欲熏心的李占魁……高小穗的人选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前也有媒体报道,伊能静童蕾等女星都主动请缨出演该角,但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扑朔迷离。今天,周振天正式对外宣布,高小穗由青年女星韩雯雯出演,他说:“选定韩雯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身上有跟高小穗最接近的气质!通过几次接触和了解,他对韩雯雯很有信心,相信她能把高小穗这个善良、隐忍的女性形象塑造得真切、丰满!”(文/郑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