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登陆浙冮卫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登陆浙冮卫视热播

《迅雷急先锋》登陆浙冮卫视热播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登陆浙冮卫视热播

《迅雷急先锋》剧照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登陆浙冮卫视热播

李艳冰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采用全实景拍摄并以缉毒犬为主角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日前在浙江卫视一经播出就取得超高收视率,导致该剧刚刚在该台播毕,又立刻被安排在同一时段再次重播,如此“火速”的播出率,当真是“迅雷”之速。

  据了解,《迅雷急先锋》自从去年陆续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后,就取得了超高的收视和口碑。电视剧《迅雷急先锋》讲述了一段缉毒刑警与缉毒犬之间的温情故事,并以独特的方式正面“向毒品宣战”,凭借出位的题材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脉络,该剧自去年在地方台播出起就赢得超高的收视和口碑。此番在短时间内滚动重播,也创造了电视剧播出史的一个奇迹。

  剧中全艺太和影视演员李艳冰扮演了一位让人意想不到又惊喜连连的“外星生物”。李艳冰扮演的“外星生物”叫苏悦,苏悦是一个个性极强的现代派知识女性,由于自小失去父母,只有一个失明的姐姐一直陪伴身边,作为家里唯一的精神支柱,年纪轻轻的她就当上了研究戒毒的科研人员,从此瘦弱的肩膀就承担起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李艳冰很喜欢“苏悦”这个角色,她说:“苏悦有个性,独立,刚烈,聪明,外表像个刺头,内心却很脆弱敏感。见人第一面就给人出心理测试题,说话爱挖苦人,却一针见血,让人又爱又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