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辞别《将爱2》 《江湖奇案》变身名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18  新浪娱乐
王珂辞别《将爱2》《江湖奇案》变身名媛
王珂

  新浪娱乐讯 《将爱情进行到底》可谓国产偶像剧中的里程碑,那曾影响80后的爱情电视剧,让观众记忆深刻。而今第二部也正在火热的选角当中,海润实力偶像派新人王珂,凭借出色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也被列入最适合沈岩的人选之一。

  而王珂在看完《江湖奇案》的剧本时,深深的被。沈昭媛一角所吸引,她的善良,她的执着以及她对待革命的热情,以及她对爱人的奉献。都让王珂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沈昭媛。而且王珂更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给沈昭媛注入新的生命力,并且带给她不同的感觉。

  据悉,《江湖奇案》已在横店进行拍摄中,而该剧也是以着悬疑为主题,讲述了在清末,北洋政府以及日本特务之间所发生的一些悬疑事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