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5月26日全天直播青海卫视全新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预告:5月26日全天直播青海卫视全新起航

周迅代言青海卫视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青海卫视迎来了全新改版开播。5月26日晚八点,“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将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隆重举行,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周迅亲自启动新台标,用绿色主张、绿色心情,书写爱与感恩。新浪娱乐将全天候直播青海卫视开台倒计时以及晚会盛况,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5月25日8:00开启)

  信、萧敬腾张佑赫、谢安琪、江映蓉谭维维明道陈怡蓉柯以敏、萧煌奇、索朗旺姆、文沛然、新七小福等著名歌手积极加盟晚会倾情献唱,为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喝彩,向玉树灾民致敬,礼赞震后玉树山水情。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是以“世界唯一仅有的花”为主题,传达对个体生命的尊重,表达对地震中逝去的生命的致意,同时晚会还重点关注灾后重建,通过“向生命致意”的环节,号召大家一起为玉树灾区建设新家园而努力。晚会通过“水”/“山”/“情”三个篇章,展现青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传达青海卫视全新改版的频道价值——“大美青海,绿色中国”,呼吁更多人们关注青海,关注青海卫视。

  “大美青海,绿色中国”是青海卫视对自己定位,也是青海卫视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的真实行动。作为联合国“地球卫士”,周迅倾力加盟,担任青海卫视“绿色形象大使”。一个是努力打造绿色环保理念的省级卫视,一位是致力于环保公益的当红明星,他们的结合将最大程度地倡导低碳生活,号召观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绿色环保作出我们的贡献。此外,青海卫视还将与周迅“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在玉树重建、节能环保以及青海生物多样和三江源头文化的内容进行通力合作。

  在内容上,青海卫视推崇“真实情感”,打造“互动生活”。除了花儿朵朵这一大型选秀节目外,《嘎嘣爆米花》《一百万梦想》《下一站幸福》等多档旗舰栏目也将亮相……青海卫视正以全新的观念,全新的风尚,全新的面貌,像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迈着强健的步子向你走来。

  直播时间安排:

  一 8:00-10:00  直播青海卫视花儿满天下长沙、杭州唱区

  二 10:00-12:00 直播青海卫视花儿满天下沈阳、金鹰网、手机唱区

  三 12:30-14:00 直播青海花儿满天下西宁唱区

  四 14:00-16:00 直播青海卫视花儿满天下广州唱区

  五 16:00-18:20 青海卫视改版开播绿色启航仪式

  六 19:30-20:00 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倒计时特别节目

  七 20:00-23:00 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