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播 郝蕾怒扇昔日恋人李光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情感巨制《当爱已成往事》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和江苏城市频道晚间黄金档热播。该片由导演梦继执导,郝蕾李光洁这对分手情侣联手主演。6月2日起,北京文艺频道(BTV-2)也将播出该片。

  《当爱已成往事》开机时,郝蕾、李光洁高调宣布结婚2年;但播出时,这对昔日情侣却已经离婚。在近日公布的《当爱已成往事》一场重头戏的片段中,郝蕾怒扇昔日恋人李光洁耳光,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剧中,郝蕾的母亲威胁李光洁与自己的女儿分手,血气方刚的李光洁怒气冲冲,用啤酒瓶把自己的手砸伤。李光洁与郝蕾也因此发生了口角,郝蕾一怒之下,打了李光洁一巴掌。从片段中不难看出,《当爱已成往事》的剧情真实、情感极致、节奏紧凑、画面精致,是一部电视剧精品。

  《当爱已成往事》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6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出人意料的生活片段。剧中人物曲折的爱情和跌宕起伏的命运扣人心弦,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收视率更是居高不下——《当爱已成往事》在吉林、山东等地播出时都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更是夺得了四川地区的收视冠军。

  此次在上海、江苏、北京三地同时播出,《当爱已成往事》有望再度掀起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