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珠泪》横店热拍 叶静打破以往戏路演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珍珠泪》横店热拍叶静打破以往戏路演傻子
叶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海润投资打造的悲情剧《珍珠泪》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扮演“陆天智”的著名演员叶静,打破以往帅气型男、正义战士的阳光形象,首次饰演一个愚钝的少爷。此次触电全新角色,叶静也是直呼爽哉,并与剧中角色频频撞出火花。

  演傻子也出彩 叶静颠覆自己敢于挑战

  剧中,叶静饰演的“陆天智”是富商陆远信之子,虽然表面上是一个傻子,但他却天性纯良,讨人喜爱。“演绎起来虽有难度,但这个角色很是出彩,我喜欢挑战这类的角色。”叶静说。

  敢于不断颠覆自己之前荧幕形象的叶静,相信此次自己也一定能够演好,既然他把这个角色视为挑战,那么最后能否挑战成功,也就敬待观众们对其的评说啦。

  不惜自毁形象 力求展现更多可塑角度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为艺术牺牲自我形象是常有的事。而叶静在演艺圈里也是出了名的“豁得出去”。不论是《战士》里血淋淋的“古天相”,还是《淘金年代》里灰头土脸的“田火根”,叶静所饰演的每一个荧幕角色都有其各自鲜明的特点,叶静为了角色,也是什们样的形象都赶来。

  叶静的努力没有白费。尊重角色需要是一名演员的职业道德,力求更高艺术水准的叶静在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时,能获得众多观众与影迷的大力认可,可谓是对他最大的鼓励。银屏里的叶静也以展现各种不同的可塑面,来回报爱戴他的观众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