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片《武林外传》热播 郭芙蓉变成“郭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1:02  辽沈晚报

  国产动画片《武林外传》在央视播出后,立即受到了观众,尤其是众多小朋友的追捧。近日,剧集中出现了“阿凡达”造型的郭芙蓉,让每日等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惊讶不已。

  记者了解到,其实“阿凡达”版郭芙蓉出现的剧集早在热门电影《阿凡达》上映前就已制作完成。但动画版的主创在《阿凡达》上映时,预料到其势必掀起一股热潮,当即决定对此集出现的郭芙蓉造型进行修改。

  事实证明,巧妙的修改果然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此集播后当晚,即在众多网络论坛引起热议,网友们再一次惊叹《武林外传》妙招。看来,动画片找噱头,招数更绝。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