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振天钦点韩雯雯担纲《小站风云》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3:59  新浪娱乐
周振天钦点韩雯雯担纲《小站风云》女主角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为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著名编剧、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周振天将军特别创作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小站风云》进入开机前的倒计时阶段,周振天和导演马玉辉一致钦点韩雯雯担纲该剧的女主角,出演高小穗一角。

  历史大戏《小站风云》中将更加周详地描写中日甲午海战、袁世凯小站练兵、辛亥革命、北伐运动、周盛传开发小站稻等近代重要历史事件,通过主人公刘德胜、李占魁、高小穗、高小花等人的成长历程、人生经历,反映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的艰苦求索。

  高小穗是一位温柔、贤淑的大家闺秀,同时具有进步思想,与刘德胜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刘得胜因为参加革命,阴错阳差没能与高小穗成婚,两人处于爱恨的纠葛中,有情人终难成眷属……该剧编剧兼制片人周振天介绍说:高小穗这个角色内心非常复杂,有很多内心挣扎的情感戏,需要演员非常细腻的表演和丰富的内心情感的呈现力,所以这个角色考虑过很多女演员,一直迟迟没定下来也是很难下决心。在见到韩雯雯后,第一感觉让我觉得她身上有跟高小穗最接近的气质,才让我下决心选定韩雯雯!可能这也是所谓的‘眼缘’吧!”

  导演马玉辉出生在香港,后来被作为引进人才加入新加坡籍,他早年拍摄的《鹿鼎记》《神雕侠侣》,捧红了梁朝伟刘德华范文芳等华人巨星。上世纪90年代新加坡最火的两部电视剧《调色板》和《人在旅途》都是由他执导的。之前,马玉辉和周振天合作的电视剧《金手指》也是令观众至今记忆犹新的佳作。导演马玉辉也说看过韩雯雯《中国兄弟连》、《城事》等电视剧,对韩雯雯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