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芮接拍《紫檀王》 饰演打女马亚男再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4:01  新浪娱乐
赵芮接拍《紫檀王》饰演打女马亚男再显身手

赵芮打女造型似杨紫琼

  新浪 娱乐讯 继2010开年大戏《大境门》饰演女一号孙承霞之后,赵芮日前再接拍年代大戏《紫檀王》,饰演“打女”马亚男,将再次在荧幕上“大显身手”。

  《紫檀王》由典范文化投资拍摄,讲述民国时期京城两家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男女主角分别由王挺和金铭扮演,国话演员赵芮剧中饰演女二号马亚男,是个从小就喜欢舞刀弄枪,长大后有着百步穿杨好身手的“假小子”,用现在流行的观点看,就是一名既有着细腻柔情又充满了豪情壮志的“中性美女”。

  由于武打扮相神形兼似杨紫琼而被称为“杨紫琼第二”,赵芮被问道此次扮演“打女”是否担心和杨紫琼比较,赵芮表示对此她没有压力。“毕竟打女只是一种人物类型,但我更擅长的是挖掘人物的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