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独家探班 李凤绪咖啡馆待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李春天的春天》独家探班李凤绪咖啡馆待客
《李春天的春天》拍摄现场
《李春天的春天》独家探班李凤绪咖啡馆待客
《李春天的春天》拍摄现场一片繁忙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李凤绪、许亚军、李崇霄等国内一线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正在京郊热拍。该剧在开机以来一直非常低调,近日,我们有幸探班了此剧组,为大家揭开他的神秘面纱。拍摄现场一片繁忙,而马上要拍摄的是李凤绪与宋丹丹的一场戏。

  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是一部反映平常百姓生活真实写照的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在剧中,李凤绪饰演的李思扬有着亲情友情爱情各种情感故事。而在情感外,她更是一个敢作敢当,很有主见的咖啡厅老板,此次探班的地点正是在她的咖啡厅。咖啡厅位于京郊,室内装潢大气雅致,这个和老板李思扬的风格非常一致,对次,李凤绪介绍说:“为了找一个与李思扬风格比较符合的餐厅,剧组的工作人员可是费了一番功夫,在很多家中选择的这家。他的室内感觉很淡雅,空间开阔,光线十足,很阳光。”

  拍摄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主演李凤绪、宋丹丹同导演正在讨论着下面一场戏的拍摄要点,而这种融洽和谐的工作场面在《李春天的春天》剧组比比皆是,李凤绪笑着说:“拍戏现场虽然紧张,但是大家的情绪都很高,相互间的感情都非常好。”说罢,她就拿着自己的台词躲到了一个角落,认真看起了马上要拍摄的一场戏。此次探访《李春天的春天》剧组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花絮,敬请关注近期的信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