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俊百带病坚持拍摄 敬业精神堪称《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邹俊百带病坚持拍摄敬业精神堪称《童话》

邹俊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润当红小生邹俊百正在天津拍摄电影《童话》,这部以亲情为基底,讲述了一个智力有问题的孩子康小小在奶奶去世后,独自面对整个社会与生活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感情故事。整个剧情感人至深,同时也引起人们的深思。

  青年演员邹俊百在该片中饰演男一号康小小。而这次也算是给“坏小子”邹俊百平反了,用最纯净的姿态出现在镜头面前。据悉,近日邹俊百却是为了康小小受了不少苦,突然的高温加上昼夜的拍摄。邹俊百发起了高烧,又吐又泄,病的十分严重。为了可以继续拍摄,邹俊百以吃药坚持着,但是对酒精敏感的他,在喝完藿香正气水,病得更加厉害,整张脸通红。剧组人员实在看不下去要求他去看医生,邹俊百都不肯停工,坚持拍摄完当天的戏份才肯回去。

  邹俊百即使在带病拍摄的情况下,依然已最好的状态诠释好康小小这个角色,当问他为什么这么拼命时,邹俊百表示:“这是我的工作,把角色演好,把工作做好是我应该做的,总不能因为我而让剧组的进度落下吧?!”而对于邹俊百这样工作,著名导演梁鸣大赞邹俊百专业,敬业,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