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花江上》首轮收视告捷 张晶晶演技大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松花江上》首轮收视告捷张晶晶演技大受赞誉

张晶晶饰演李梦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央视一套黄金档的下线《松花江上》,首轮的热播收视率全面告捷。主演秦海璐、张晶晶、曹磊也因为该剧的大热而倍受关注。在剧中扮演李梦桐的张晶晶,虽说在演艺道路上尝试过众多角色与不同的身份,但有很多影迷在其博客与论坛留言表示,张晶晶演起这样题材的作品来才能凸显出她独特的魅力,更是有专业影视评论家发表文章赞誉她在《松花江上》的表现,表示张晶晶已经成为“央视黄金档露脸最多的金牌女演员”。

  张晶晶曾以电影《杨贵妃》在亚洲影坛大方光彩,但最终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并喜爱,还是因为《走西口》等剧的热播,确立了她最为经典的荧幕形象。作为一部向祖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大作,《松花江上》首轮在央视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而张晶晶更是再度以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众多眼球与赞美。这部以抗日、抗联、解放运动为主旨的历史题材作品,与张晶晶以往作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她本人也表示自己驾驭此类题材作品,也已经是非常娴熟,在诠释李梦桐这个角色时,她所彰显的并非自己的演技,而是一个小人物的灵魂。能够在播出之后得到大家的认可,她也感到十分高兴。

  据悉,《松花江上》的首轮播出大受好评之后,也将陆续登陆各地方电视台进行第二轮的播出,张晶晶也将跟随剧组前往各地参与到第二轮的宣传当中,相信届时会有更多的观众因为这部作品中她的出色表现而喜欢上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