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生伟忙拍新《水浒》 穿古装顶高温险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贺生伟忙拍新《水浒》穿古装顶高温险中暑

贺生伟新《水浒》剧照

贺生伟忙拍新《水浒》穿古装顶高温险中暑

贺生伟饰“梁忠书”

  新浪娱乐讯 资深演员贺生伟,刚刚从怀柔剧组马不停蹄飞往山东新《水浒》剧组。工作忙碌密集的贺生伟,对于新《水浒》这部剧可谓下足了心血和功夫。对于拍摄的多部古装剧题材中,《神探狄仁杰前传》是贺生伟在从影生业中跨度相对较大的一部剧。而这次在新《水浒》中饰演的反派“梁忠书”一角,同样对贺生伟而言也是一次跨度难度相当大的挑战。

  从进组至今,贺生伟已经在磨合中对“梁忠书”这个人物驾轻就熟,并在这个反派角色身上也找到了自己在戏剧上的另外一个可以展拓的方向。之前大多饰演正派角色,而这次在新《水浒》中过瘾的饰演了反派,贺生伟表示在反派角色中的发挥更能让自己兴奋且投入。对于角色本身需要的各种耍狠,包括眼神上表情上以及声音上,贺生伟到位的演技给导演接连制造了意外的惊喜。而贺生伟豪迈的性格,更是讨得新《水浒》剧组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喜欢。贺生伟也表示:“既然在剧组大家都管我叫大哥,那我当然有义务去多照顾照顾他们。”

  对于新《水浒》这部剧,目前还在山东如火如荼的拍摄。随着夏天的来到,山东的气温也已高达30多度。而贺生伟的古装剧服更是相当厚重,几次因为拍室内的戏份太闷热而险些中暑。但贺生伟再热也不脱剧服,即便等戏的时候也是。他说:“换衣服很麻烦,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忍一忍就过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