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爱》北京热拍 张舒羽彭宇演绎纯爱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离爱》北京热拍张舒羽彭宇演绎纯爱无敌

张舒羽和彭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80后都市爱情剧《离爱》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清纯佳丽张舒羽一改往日轻柔唯美的淑女形象,首次饰演中性干练、气质脱俗的女警察角色,在剧中与幽默搞笑的彭宇演绎纯爱无敌。

  在《离爱》中,张舒羽和彭宇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到处惹事生非的小混混阿古(彭宇饰)爱上了严肃干练、气质脱俗的女警花陆爽(张舒羽饰)。在阿古执着真诚的强烈攻势下,矜持的陆爽终于接受了这段感情。在他们结婚当天,没钱设酒宴的阿古,送了一个意义深厚的结婚礼物,令陆爽感动不已。

  戏中的舒羽无视金钱与权势,义无反顾地接受了真爱。戏外,张舒羽称,她始终相信纯爱无敌。两个人谈恋爱,虽然要考虑现实问题,但她认为爱的力量可以排除万难,两个人经历过风雨之后,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